產品介紹

食品清潔消毒

    廠房器具清潔消毒

  • 食優去水垢 VA4

    食優去水垢VA4(Super Dilac)

    CIP 清洗用的超強酸性去垢劑


    用途

    食優去水垢劑是一支食品工業 CIP 清洗用的強效性酸性液體 清潔劑,並且是以有機酸/無機酸為基礎配方的去垢清潔劑。

     

    特色/優點

    食品級   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依國家標準CNS 3800檢驗通過

    高酸度      移除無機污垢有高效力

    低起泡性    適用於 CIP 清洗及高壓與亂流的條件

    經濟性      低成本且適合自動加料及控制

     

    說明

    食優去水垢劑對移除大多數無機污垢沉積具有高效力,尤其是碳酸鈣及磷酸鈣。

    其低起泡的特性使本產品極適用於啤 酒、飲料、蛋品及乳品業等廣泛的 CIP 清洗應用。

    食優去水垢劑可以在啤酒業的 CO2 最高壓力下作為去垢清潔 劑,使啤酒儲存槽及密閉槽清潔光亮。此產品也可作為一般CIP 清洗用的酸性去垢劑及充填頭的浸泡清洗。

     

    在乳品業應用時,包括一般性的去垢及二階段鹼-酸清洗程式 中的酸洗,因為成本低,故在乳酪清洗應用上可用來清洗乳 酪黴菌,且可用來作噴霧乾燥器的週期性清洗。

     

     本產品經 NSF(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)及 USDA(美國農業 部)認證(A3 類),認可在食品業使用。

榮獲HACCP/ISO22000系統認證通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