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食品清潔消毒

    廠房器具清潔消毒

  • 食優四級銨鹽消毒劑(SU319)

    食優四級銨鹽消毒劑(SU319)

    主成分為四級銨鹽的消毒劑

     

    用途

    食優四級銨鹽消毒劑是一支溫和的液體消毒劑,主要配方成分為四級銨鹽,本產品是專為食品工業容器、地面、機械設備所設計的消毒劑,特別適合於浸泡拆卸下來的食品機械零件,如充填管浸泡消毒;或使用於廠房空間、地面噴霧消毒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特色/優點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依國家標準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NS3800檢驗通過

    儲存穩定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非揮發性,在儲存時極為穩定

    經濟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使用濃度低,經濟實用

    多用途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所有水質硬度均適用,且在低溫下也有效

     

     

    說明

    食優四級銨鹽消毒劑用途極為廣泛,可作為食品、飲料及乳品工業製程設備、廠房空間或非製程設備的消毒劑,並可抑制黴菌生長,可消毒蛋殼表面、玻璃製品、碗盤器皿及用具。

    食優四級銨鹽消毒劑使用濃度低,非常經濟實用,無揮發性,且在儲存時極為安定,不含香精,使用後不會有異味或其他氣味殘留。

    食優四級銨鹽消毒劑可使用自動加料設備,縮短人工混合的時間。本產品不會造成鋁、黃銅或其他軟金屬腐蝕,包括油漆等各種表面都能安全使用。

    本產品經NSF(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)及USDA(美國農業部)認證(D2類、Q3類),認可在食品業使用。

榮獲HACCP/ISO22000系統認證通過